打狗棒法传人

嘿嘿,人有事,嘿嘿,哀悼一下。


【还有人哀悼玄狗号挂了】 


他在我眼里可不是个愤青,是废青。


总有朋友最开始说,“他的部分言论我觉得也有道理呀”。


那是您不了解他,他最擅长把一两句真马克斯掺在💩里,给自己立人设。


可怜玄狗。


伟大的左派表演艺术家。


不会用标点,不会对仗,只能写出初中翻译题水平但非要打上唐诗宋词tag,当代大文豪。

被人说水平不行,又跳出来骂格律酸腐。


想写格律诗,骂格律诗酸腐,

想考第一名,骂考试制度,

欺世盗名,名垂千古。


玄狗的一生,是可悲的一生。他尝试在自己平庸而一无所成的世界里创造能吸引观众的特性。


表演txl。


炫男友,炫换男友,炫b l u e d上约,炫化妆,炫美瞳,炫昂贵生活。

这些可能是真的,毕竟他都发了照片呀,虽然看起来并不昂贵,有些廉价呢。


但这太肤浅了啊,怎么能让自己显得高贵呢?

表演个左派给大家开心一下吧。


开始吹写过红色论文。


没有,吹了半年,发出几百字的草稿,标点还不对。语病多到河南

教育橘

全体工作人员


能气死。


吹个工厂调研吧,无成本。


但你问他,哪里的工厂、什么容量?


一个字也说不出。


还有他曾经的粉丝,不相信人能这么坏,去问玄狗调研的事情,被玄狗拉黑了。


吹大学在读、学哲学、活跃于马哲论坛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把话放在这里嘛,谁要是能问出这三个任何相关信息,都不枉费他为自己立人设做的功夫。

关注他的朋友去问了一下他的专业都被拉黑了。


专业有什么禁忌?


专业还能顺着wifi信号威胁他脆弱又脏脏的脓包心嘛?


没有任何左的实际行为,是个无实物左表演艺术家。


那么剩下左的言论,就都是为自己人设服务啦。



一边拿马克斯当挡箭牌,


一边侮辱女性,


一边说“我是可爱男孩子,我在小蓝(txl约👌p软件)上约到了xxx”。



洗立白曰本。

这一段内容太催吐了。

奥运时他写了那么多字,可比所谓的“论文”草稿用心多了,洗立本。

把几十条反驳言论删掉。


拉黑。


还说,

“你们仇恨立本 

是民族👌

劣根性”




玄狗一路走好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