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狗棒法传人

废青的无中生友

@玄诫 


好气哦是不是?

长文都是抄的,自己的水平只能写出这个《感慨》。


还什么你朋友,不就是自己小号嘛。有什么不好意思说你是通过几个小号shijian大家。

我帮你把小号截出来?


垃圾太长懒得看完,盲狙一下:


“她们污蔑我,我独自清白不屑于计较。”

实则就是没道理说,只好来一个拉黑一个,可怜呐。


“朋友劝我骂回去.....”

这是你朋友?

朋友有没有劝你约架?

哦,你不敢这么表演,我们人太多了嘛。

嘿嘿。


等等,既然你有朋友,这么久怎么就没人来替你说一句话?

我们可没有拉黑任何账号。

哦,不好意思,你的小号叫朋友是吧?


“她们不❤️🀄️,我的批骂才是爱。”

实则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❤️🀄️国好话的人大家有目共睹,你小号我翻了一遍也没有。


有证据,你就截图。没有证据,你空吹什么?鼓风机么?

我们就是有你的截图,你自己删了也没有用。

反正你当阿Q很开心呀,什么都能无中生,过两天是不是还要姓赵?


没人骂你,骂人的话lofter会屏蔽掉的。我们那些问题你一个也会答不上来,你这不能算被羞辱,你这最多叫——

自取其辱。


最后肯定又是老生常谈说自己伪左的辛苦啦,虽然大家反对,但自己是勇士,一定会战斗下去的。

你敢战斗?

好好笑哦。

啊呀,你敢开评论么?

你不敢呀。

还骂回去。

骂回去不就双向了嘛,双向你不就得面对那些关于自己吹过牛的疑问了嘛。

根本答不上来嘛。

更可怜了。

只能假清高。

每天都用小号看,气死了,但要维持清高人设。







@玄诫 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9)